close

最近挺害怕看臉書 也怕轉電視轉到CCTV 
過年的字眼 和電視散播一切和過年相關的感覺 讓我備感....
心裡的酸 思鄉的情 愁莫 想歸鄉的感覺很重
心在流浪 淚在訴說著苦 
我總想著 真的再熬二年 我就能回家過年嗎?
我現才懂 我現在的情況 不像以往我出差時的心情
以往是來去自如 沒啥感覺?
如今 才知.... 
我在雅典認識我先生 當時 總以為嫁到國外是最棒的事
每個人都羨慕我 忌妒我 
如今 我羨慕的 忌妒的是在台灣的大家
您們才是幸福的....
我常在想 希臘能在台灣旁 該有多好 我知我異想天開
如今我才知 當我並沒有高雄 台北來的近時 
當我沒有隨時能回家時 我才知道我過了半個地球

國外的過年並不濃厚 聖誕節也是洋味
只有台灣味的新年才有濃聚的感覺

有人一定會說 現飛機方便 想回就回呀!
說的簡單 其實並不簡單 也不是我複雜化
而是 很多的事 都盡在不言中....

有人還說 你沒錢嗎?
錢倒不是問題 而是 嫁人了 就沒單身的自由了

我一直勸那些想嫁到他鄉的女人或男人 一定要....三思 而能忍
芒果 邱芒果 加油~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