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媽媽 也是位美容兼彩妝師 因為 愛好烹飪 而考取執照轉烹飪行業 以快25年頭了

 

這張照片是我媽27-28歲的時候

 

 

我媽32-33歲的時候

我家開的自助餐店

這二張照片是我媽32-33歲的時候

 

 

這張照片是媽媽在網路傳給我的 這張有56歲了 我知道大家都不相信 但我有美麗的媽媽是證據喔 沒騙人 我媽很寶貝她的臉 保養的很好 因為 媽媽的關西 我也很寶貝我的臉 一樣啦!

 

以下這張

是我爸爸和我媽媽 還沒有結婚時 在戀愛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