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我好奇 我家到底在幹嘛   
商店裡又賣了甚麼? 我嫁的是誰??????
很多問題 我今天有點"鹹" 來聊聊 "療"完 別再一一來信啦???
我對來信者很抱歉 現在才回應 真的 對不起 我實在太忙 別叫我貴婦 因為 我搭不上這名詞 

圖中二張照片 道出了答案
這只是一半量 未達全部 天天都如此盛況
我的小城鎮 每年都會來 法國 英國 荷蘭....等 全歐洲國家的人

而我家有二個項目在做 :
一是 中大盤商 聯合其它與我家做同樣行業的商家 還包 家樂福 各超商 做大盤 
中盤是銷售整個城鎮村莊的餐廳 pub 咖啡館 .....等 各飲食業

另一是 全品牌希臘紅白酒類廠商 各式 OUZO 希臘品牌酒類廠商....等 都在我家進駐 掛牌 擁有非常便宜的好品質 第一時間能得知目前有甚麼新品

商店還有很棒的 橄欖油廠商進駐 我嚐油都是嚐鮮 玩油 橄欖油廠商不盡其數 有興趣可私下詢問 不打廣告 純屬聊聊 已不在是只有義大利有好品質 希臘橄欖油已經進駐中國大陸各城市區域 台灣也有幾家 只能說 過海水的都貴 這是一定的 可在希臘當地確是 便宜 台灣來的也貴 同道理

就是這樣 很清楚了吧! 
對了 我沒提到俺ㄤ 我先生就留給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因為 他只屬於我 其他的你們呢? 哈哈 就別太好奇啦!  好奇我先生和想療解與認識我先生的女孩們 謝謝啦! 讓我興起驕傲 我ㄤ沒有百分百 但卻是有百分之一百二十 我不想退讓大老婆的位子 想當小姨子的 歡迎啊!  

感恩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我是有多麼幸福與多大福報 才能有關愛我的您們

PS: 以下就是真的打廣告了
照片中有位男孩 不是男人 他還蠻帥的 目前三十歲 曾大過澳大利亞工作過 目前在我家幫忙 很風趣 很可愛 幽默 她是個非常乖的男孩 沒有不良嗜好 不抽菸 而且是個非常努力的好男孩 很勤儉 顧家 有責任感重 有興趣和他聊聊做朋友的女生 有嚮往希臘這浪漫又美麗國度的女孩 更想和我一樣擁有幸福唯美生活的女孩 請與我聯絡 — 在 Stavros Thessalonik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