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被我家 ㄚ天 屬ㄚ豆仔 氣死 有夠翻 我要抓狂了....
對話 in .... 中秋節的插曲....

ㄚ天:您要去哪裡? (早上 7:30)
我:去跑步 (問心酸的 每天都一樣 真的是老人...)
ㄚ天:喔! 我等下去找你
我:好.... (很一般喔! 沒甚麼奇怪 以下重點來呀!)

當我跑完 和他會和時 事情大條了.... (佳在 這位ㄚ豆仔派上用場 嚇屬俺)

我:今天跑的不錯 很爽 (突然 像賊一樣ㄌㄠˋ跑...)
警察(2位): 早安(希臘語言)
我: 早安 (希臘語言 2266)
警察: !#$$#@## (說一堆希臘語言 我全然不懂 鴨聽雷)
我: sorry! I do not understand.... (還在跑 沒停下來 )
警察:啞口了.....
ㄚ天: Hey! Here... (我突然腦海一陣閃過 得救了 夭壽喔!)
ㄚ天和警察的短暫對話 原來是要找尋失蹤的 中國籍女人

我: 心想... (警察你也幫幫忙 我這般的像ㄚ六嗎? 再說 我住這邁向四年 你不認識我 很扯耶! 而且尋ㄚ六女的理由很蠢 我想 你是藉機要我搭訕 才是真的 我臉皮真厚 哈哈)

對了 好像都沒說到重點ㄟ
接下來就是我快瘋了的對話...

ㄚ天:一陣無聲 (噓 無聲 他即將爆發...)
我: 無聲 煮咖啡 (準備應戰中...)

ㄚ天: 警察在你旁邊 為何不停下來? 繼續跑... (我不懂希臘語言 哪知他要我停下來 我以為警察只是和我說:早安而已... 又或是想搭訕嗎?  我確實有無理 該停下來的 冏)

我: 我哪知道警察說什麼? 為何警察不說英文? 警察可以說: Wait! I want to ask some things.(警察 你全盤希臘語 我又不是神 哪懂那麼多? 不是 警察看到我的臉 該說英文嗎? 還是... 警察您不懂 英割理緒  )

ㄚ天: 你看到警察就是應該停下來 你不怕被抓到警察局嗎? 會很難看 (他聲音略大的吼我 我卻是有不對 但 我必沒有錯 吼屁呀!)

我: 警察憑啥咪抓我? 就因為我沒有停下來嗎? 那是無理的 警察該用英文對話 (靠 我真的是全惱火的 ㄌㄧㄚˊ ㄍㄨㄥˊ)

ㄚ天: 總之就你不對... 因為 你無理 (希臘警察還真是猖狂 ...)

我:幼稚的回應 台灣就沒離譜事情 況且希臘有台灣住希臘辦事處 (這裡是希臘 不是台灣喔! 我哪ㄟ越說越奇怪 要戰不住腳了 扯)

ㄚ天: 那請你回台灣 一切都很好 (我啞了 忘了這是哪裡?)

我: 請你拿著你的咖啡滾回你的商店去 ... (ㄘㄟˊ 這裡是他家 該滾的是我才對)

ㄚ天: 走就走... (佳在 你沒說 是芒果你該滾 不是我ㄚ天 我有台階下了 不糗.. )

ps: 真的是我的錯嗎? 屬ㄚ天還幫警察說話 我沒錯 明明是警察用爛理由要搭訕罷了 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