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天 真是名不虛傳的阿天 被他氣死

今天 我看見一隻四腳朝天昆蟲在地上

我想說 機會來了 讓它就此到上帝那報到 好重新投胎

我正把腳抬起 準備放下

我家阿天過來把我腳推開

我家阿天說:您幹嘛.....

我說:我over它

我家阿天說:WHY WHY WHY ......

我說:不然勒....

我家阿天居然和我吵架ㄟ

就為一隻昆蟲 哀

阿天說:昆蟲有家庭 讓它走 別OVER它

我說:您真的秀逗秀逗

我家阿天還幫了昆蟲一把 讓昆蟲翻身 還帶它到我家草地上放生

昆蟲有家庭 不能 over它



我不如昆蟲 為了一隻昆蟲而對我發雷霆 哀

 

 

arrow
arrow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