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說法對女人很慘忍

女人生下來就注定有醜與美
但沒有十全十美
要是萬物皆美
⋯⋯如何突顯亮麗與非亮麗

曾經 我聽過家鄉的老人家說過

人天生有美和醜

美的人並不需要驕傲
醜的人也不需要自卑

存有不看輕人與不批評而純善的心
在 醜的人也是美的

只會批評與驕傲,心無純和善
在美的人也是邪惡又醜陋

當時 我並不認同
如今 我認同了說法

人的美和醜
來自於上天給予
無法辯駁 爭論

有個不公平的論點
美麗 不需打扮 依然美
醜陋 卻不能偷懶 不然更醜

醜要比任何人多付出
美 只需花一丁點時間

曾經討論過這話題
有人說 多化妝 美 醜 無差別
我說 我是個做美容的
從來不上粧

我的確有過 不愛惜自己的日子
居然胖到104公斤
再去找工作時 處處碰壁
會刻意讓自己急速下降體重是有因素的

不是 有人告訴我
小姐 我們這裡夠寬敞的能讓您容納嗎
小姐 您在那等我 我待會而就來 一等就2小時

因為 總是看著美麗的人挑工作
而我 卻依然無工作 哭泣
朋友怎麼可能會想和我在一起
生活中 好遲緩 真的是病人

當我瘦下來時
我不但讓我的工作室 生意變好
還有很多的朋友及生活變寬

在現代的社會 生活裡
老闆看外表
朋友怕醜女
生活因不好而更壞
都是相對論

結論就是.....

人看心 心的好壞由容貌顯示出來
的確 真的

在美的人也是會老的
就算在會保養 科技在進步
人依然會老

除非 您想當潘迎紫永不老 也行的

人老了 美醜都一樣了
還有 分別嗎?

人的外貌來自於天生
如何更改?
除非 刻意整容
不然 醜的人是自願醜的嗎
漂亮的人 也是來自於爸媽 上天安排

老了以後
除非 有不老仙丹
不然 哪有不老 的人
老了美醜都一樣 皺紋多
美貌是一時的
心的好壞較重要

除非有人不卸妝
不然 美麗不會是一輩子的事情

 

arrow
arrow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