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逸 --> 是我的本名

 

這幾天去上課

有學生問我

老師 為何喜歡 滿滿 這首歌

是因為 幸福降臨了喔

因為 會聽這首歌的人 都有甜甜的微笑

⋯⋯況且

老師又是一個很有"馨逸"(心意)的人

因為 老師叫 馨逸

 

我說 好歌大家欣賞

未必 我的幸福降臨

那得找得到師丈才行呀

 

學生:那希臘的那位不是師丈喔

 

我:是呀

 

學生:那還 不是幸福 是啥?

 

我: 微笑

 

學生:老師 何時走?

 

我;去哪?

 

學生:去找古希臘傳說的幸福呀!

(天真 無邪 --> 當孩子真好 可這些孩子都將近20歲了 無言)

 

我:還不想定下來......

 

學生:那幸福滿滿嗎?

 

我: 的確很滿...

 

學生:老師那快嫁了吧!

 

不然.....師丈會被娶走喔!

 

我:....................................

 

我: 繼續上課吧!

 

PS: 滿滿

哈哈

 





arrow
arrow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