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log.xuite.net/play/SDcycmgyLTU0MzkxNy5mbHY=

 

這首歌 是我爸常唱的一首歌

如今由我來想念而唱

好多年了....

爸爸 沒有擁有小丑的可愛

他擁有小丑的邪惡

我曾經報導過爸爸的一生

我對他 是既恨也感恩

恨的是 他讓我的家庭破碎 把我賣掉

感恩的是 他把我生下來

沒他沒我   

現世報帶走了他 他離開了人世間

曾風光一時

走時 身體腐爛長蛆

回家看他時 以救不了了

一碗司目魚粥 

讓他對我灑淚的說 我從來沒照顧過您和弟

我還拋妻棄子

為何要對我那麼好?

我說 我的心是肉 我也懂感恩

您再壞 在無惡不赦

我對您在陌生 您永遠是我的爸

沒有一個做孩子永不懂孝

我之前沒回來照顧您

只因 您完全不愛您的身體

也不懂由惡轉善

您在監牢的日子裡

一點悔改也沒

您還是流氓管訓畢業生

每去看您 我真的很害怕

聽您吐訴 您也只是想著復仇

可悲.....

我真的不想被冠上如您同等惡名

所以 才不想回去看您

爸說 他知道錯 也來不及 後悔了

爸說 別替我守靈 讓我....

我說 您安心的去吧

來世如果您願意做個善人 顧家顧妻顧子女

我還是願意當您的女兒



爸爸 以前是位為很棒的攝影師

在台視拍攝鄧麗君

奶奶是鄉長 爺爺是醫生

爸爸的親哥哥是在經濟部上班

是一位職位非常頗高的人物

但是 又如何?

 

arrow
arrow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