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為何台灣工作如此好要去希臘呢?

Mango說: 我怕台灣被馬先生送回中國大陸呀! 

哈哈 當然是玩笑話囉!

 

因為, Mango身邊有一位對我很用心又疼愛我的人,好到讓我不知所措.

 

如果,有個人沒見過你,卻等你等4年,還在4年中一直對你金錢支柱和糧食支援.....您會和芒果一樣隨著往希臘的飛機,踏出台灣,站在希臘的地上,尋找真愛嗎?

 

Mango在台灣是靠著在法院當司儀的姑姑幫忙Mango,才能當上監獄裡的輔導師,幫助教導從事一些用手就能做出漂亮東西和茶道的工作.

 

而 茶道是Mango的最愛會學茶道是由出家姑姑因緣而起.....也教起了茶道,只傳授一些師傅和信徒.....

 

Mango的媽媽是一位廚師,也教Mango廚房樂趣,最大的幫助是讓Mango在希臘謀生存,大家有機會到此玩,別忘來Mango的餐廳喔!

 

Mango在希臘教 肥皂 美容 做菜 玩咖啡 玩酒 學起交換食譜教學 .....Mango的重點:教導 "茶道",餐廳等於是Mango過客的旅館

 

這裡的人 永遠都不忘在工作中找尋玩樂,在玩樂中結束工作....每天只營業或工作 6-7小時,但是 天天都快樂.....

 

在這裡,不管男或女都能自在的抽菸,在台灣女人抽菸不是禁忌,但會被處於不雅狀態....

 

Mango記得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香菸.Mango不抽菸...只好給Mango的他囉!

 

希臘真的好美 好美

我不愛雅典的時尚與潮流尖端

我愛上的是 薩芙洛斯(薩洛尼基亞的一個小鎮)

我的家一樓是先生的商店和酒及飲料的經銷商處

二樓是我的家

我的家正面是小鎮中最大的山 好美

Mango家的後面是小鎮中的魚貨來源 大海

 

Mango家的附近是我來這裡後 每天都要去報到的地方 

那個地方 有山和很大的胡珀 在太陽或是夕陽照下來時 簡直會讓人不想離開及減緩腳的步伐

 

Mango很幸運的被牽線 牽於此

當我在飛機上 抵達雅典時

我的感覺 的確是 "回家"的感覺 而不是來玩或害怕的感覺

 

這裡的確像電視裡看到的一模一樣 甚麼都大不稀奇 甚麼 都美也不希罕

但是 每天所看見的 事物 人物 環境 感覺真的不一樣 才是 真美

時間如果允許 希望大家來玩

 

Mango用眼睛記下一切 是因為 永遠都記不完

 

我的希臘朋友各個都很好客 也愛帶著我四處去玩

去朋友家作客是很幸福的事情 ......

 

Mango在希臘 薩洛尼基亞 等您們來玩

不一定要來找Mango玩 但是 有來玩的朋友

如有 遇上困難都能找Mango 我會盡全力幫忙的

大家晚安

 

明天再繼續囉.....

以下影片就是我住的村莊 Greece Stavros 真的很美也熱鬧

 

 






arrow
arrow

    (Βαρβαρ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